搜尋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對品途的疑問

主要經營全球客製化小團體旅遊及全球中文司機包車服務。另外,也提供訂機票、訂房、機加酒自由行、規劃蜜月旅遊、家族旅遊、商務出差、員工旅遊、高爾夫團、露營團等特殊旅遊。

品途注重與顧客即時對話,您可以直接加入客服的LINE即時詢問,https://lin.ee/eOL0ZsA,或是輸入ID:@p_tour,我們會盡快回覆給您!

如何與品途詢價及預定呢?

➡ 請利用官方LINE聯絡我們:https://lin.ee/eOL0ZsA,或是輸入ID:@p_tour
➡ 報價後如確定要預訂,請填寫線上預訂單 https://goo.gl/Dcxswr
➡ 客服收到您的預定單後,就會發送給您,請您再次確認預定資料。
➡ 如確認無誤後,就請付款到我們旅行社帳戶,付款後會給您收款單。
➡ 由於中文司機數量有限,收到款項後才能確認是否可安排車輛。
➡ 如付款後無法安排車輛或價格有異動,我們會告知並與您討論,看要加價或退款。
➡ 預訂成功,我們會在出發前三天給您司機聯絡資料,並且將司機加入LINE或WECHAT群組,方便您聯繫。
➡ 請您於旅途中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品途客服聯繫,我們會即時為您服務處理,如行程結束後才告知恕無法接受索賠。

因為車輛都是無法保留的,無法很明確的告訴您甚麼時候預訂還有車,建議您盡快預訂。

因司機或車輛因素而導致行程延誤,請立即連繫品途,
我們會根據延誤的時間,與您商討補償方式。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旅客無法如期包車,我們可免費幫您延後或更改日期。

如何付款與退款呢?

付款方式: 1.匯款到我們旅行社帳戶  2.使用線上刷卡服務。

匯款付款:請提供匯款帳號,我們作業完成後會退款到您的帳戶。

刷卡付款:會刷退到您的信用卡內,但因銀行作業需要時間,一般需至少14天,款項才能退回。

對包車的疑問?

歐洲以9人座為主;北美地區以7人座及15人座為主,
若有其他更符合您需求的車輛我們也會提供報價給您參考。

包車基本都是以10小時計算,除了純接送之外,超過10小時皆需加收超時費。

一般用車時間固定為08:00-20:00中間連續10小時,可依照您的行程提早或延後,最晚用車不可超過22:00。

單日用車如超過晚上21:00抵達目的地,需支付一晚司機住宿費,依照用車地區不同,住宿費皆不同。

如攜帶輪椅或推車,先向確認專員確認總行李數量,我們會為您安排合適的車款。

對行程的疑問?

這是私人包車,您當然可以自己決定要去哪裡玩!以下注意事項,請參考喔!
1. 包車一天為10小時,建議一天安排三個景點以內或車程200公里內為佳,如超過可能會壓縮景點停留時間或用車超時的情形發生!
2. 提醒您:私人包車為自由行性質,您提供的自訂行程,我們不會提供任何行程建議,如需協助請您務必主動提出。
3. 品途接受您的預訂,但不保證您的行程一定能走完,實際需視當天之天候、路況、旅客狀況等各種情況而定。司機會以旅客安全為最高考量,旅客事後不得以此要求賠償。
4. 旅途中您可直接和司機討論,只要司機同意,皆可立即更改行程。

包車行程彈性,停留時間皆可由您自行決定,建議每個景點停留時間為1~1.5小時或與司機討論,也請注意遊覽時間,以免超時喔!

如為郊區景點建議一天安排三個以內為佳,如四個景點以上,可能會壓縮景點停留時間或用車超時的情形發生!
建議每個景點停留時間為1~1.5小時,也請您注意遊覽時間,以免超時喔!

當然可以,請先提供您想去的景點,再與專員討論,我們都會盡力協助您。

1. 預訂住宿:我們可協助您預訂住宿,無論是民宿或飯店皆可,請提供您的需求及預算。
2. 租借輪椅:如有行動不便、年長的旅客,我們也可協助您租借輪椅。

對中文司機的疑問

司機可以協助飯店check in、購買門票、預訂餐廳、翻譯菜單、拍攝團體照等,但都需等司機停好車才能協助您,如需司機陪同進入景點,需幫司機購買門票。
(以上服務僅限包車全日客人使用,接送服務不在此範圍。)

純接送服務(中間不停留高速休息站以外地點),司機會將您安全送達指定地點便離開。

我們的中文司機是華僑,原本來自大陸,但都住當地很多年,會說中文及當地語言,若臨時需要協助翻譯是沒有問題的。

出發前會請您確認行程,行程確認後請不要臨時更動,如需更動請您與司機討論,司機同意即可。

歐美包車價格已包含司機的餐費。

歐美包車價格已包含高速過路費及基本停車費(如需指定停車點,旅客需額外負擔費用)。

不須用,公司會幫司機預訂飯店。

我們沒有強制規定,您可依照感受度給予一些當作鼓勵喔!

包車的取消方案

旅客於旅遊活動出發前通知我方解除契約,須依下列取消方案
 
日程
退款
30天以上取消
退款總額70%
14-29天內取消
退款總額50%
7-14天內取消
退款總額25%
7天內取消
不退款,亦不可更改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