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WASHINGTON

華盛頓 WASHINGTON

華盛頓特區作為美國的首都,擁有豐富的政治、歷史和文化遺產,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國會山是華盛頓的核心,遊客可以參觀國會大廈,了解美國政治運作的核心。其次,華盛頓紀念碑是一座高聳的紀念建築,紀念著美國獨立戰爭的勝利和喬治·華盛頓的貢獻。史密森尼博物館群收藏了大量的文物和藝術品,遊客可以在這裡了解美國的歷史、文化和科學。此外,白宮是美國總統的官邸和辦公地點,遊客可以參加導覽,近距離了解美國總統的生活和工作。古跡街是一條保存完好的歷史街區,擁有許多古老的建築和紀念碑,如林肯紀念堂和杰斐遜紀念堂。此外,華盛頓特區還擁有許多藝術畫廊、精品店和美食餐廳,遊客可以在這裡感受到城市的時尚和獨特氛圍。總的來說,華盛頓特區以其政治、歷史和文化特色而聞名,遊客可以在這裡體驗到美國的精髓和魅力。

自選景點 Attractions

華盛頓市區

華盛頓特區櫻花節

美國國會大廈

美國白宮

華盛頓紀念碑

美國國立自然史博物館

林肯紀念堂

越戰、韓戰、二次大戰紀念碑

傑佛遜紀念堂

美國國家航空太空博物館

國際間諜博物館

自選景點 Attractions

華盛頓郊區

近郊小鎮一日遊:亞歷山卓 (Alexandria, Virginia)

華盛頓故居 一日遊:維農山莊(Mount Ver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