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品途一價到底,韓國全包價包含如下:

• 價錢包含:專屬座車、稅金、中文司機、全程油資、乘客險、司機餐食、司機住宿費、高速過路費、停車費、空駛費。

• 價錢不含:客人食宿、安全座椅、景點門票、景點內車資、收費道路、過橋費、渡輪費等其他額外費用 。

• 用車時段08:00-20:00,連續使用9小時,用車不足9小時仍需按照9小時計算, 最晚用車時間不可超過20:00。

• 6座及11座超時費:超過1小時,毎小時加收3萬韓幣。(直接付予司機)

• 15座超時費:超過1小時,毎小時加收4萬韓幣。(直接付予司機)

• 提供4歲以下安全座椅,需每天加價500元/張。

全包價除了每日的”超時費”之外,其他都包含了,到韓國不需再付任何費用了喔!

KIA carnival 6人座

搭乘人數:2~5位旅客+1位司機

建議乘坐:5位旅客+行李 (有無行李搭乘人數均是5位)

Hyundai starex 11人座

搭乘人數:6~10位旅客+1位司機

建議乘坐:6~7位旅客+行李  / 10位旅客(無行李空間)

韓國車款較小,最後排座位即車廂空間,滿座無任何行李空間。

Hyundai H350 15人座

搭乘人數:8~14位旅客+1位司機

建議乘坐:14位旅客+14件行李 

其一(編號4)為走道排輔座收納座位。
獨立車廂空間,車廂最多容納12件行李,剩餘需放座位走道。

Hyundai 小巴20人座

搭乘人數:12~19位旅客+1位司機

建議乘坐:14位旅客+行李  / 19位旅客(無行李空間,其中5座為輔助席)

首爾/釜山/濟州島小巴20人座車款極為少數,韓國法規規定10人以上巴士必須配導遊,司機導遊需分開。
會連同導遊一起報價,因此價格會比較高,若將旅客分成二台車價格比較划算,品途將會以旅客最大利益為考量,提供最佳報價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