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VANCOUVER

溫哥華 Vancouver

溫哥華坐落在壯麗的太平洋沿岸地區,被群山環抱,風景如畫,被譽為”最適合生活”的城市之一。

最著名的斯坎恩山(Grouse Mountain),這裡可以鳥瞰整個城市,觀賞壯麗的夕陽,在冬季也是非常受歡迎的滑雪勝地,另外一個格蘭維爾島(Granville Island)則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這裡有藝術工作室、畫廊、市集和美食餐廳。溫哥華有各種各樣的餐廳和小吃攤,提供從當地美食到世界各地的佳餚,無論是海鮮、亞洲菜還是當地特色小吃,遊客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愛的美食。

自選景點 Attractions

溫哥華市區

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

卡皮拉諾吊橋公園(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伊利沙伯王后公園(Queen Elizabeth Park)

英吉利灣海灘(English Bay Beach)

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

格蘭維爾島(Granville Island)

溫哥華觀景塔(Vancouver Lookout)

煤氣鎮(Gastown)

溫哥華科學世界(Science World)

自選景點 Attractions

溫哥華郊區

北邊的海天公路一日遊

西邊的溫哥華島一日遊

西南邊 Chilliwack Lake、新娘面紗瀑布、Fort Langley

東邊深灣 Pitt-Addington Marsh,人類學博物館、固蘭湖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