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由於日本運管法規定,如為日文司機,承租者需精通日文以便與司機溝通與安排行程事宜(預約景點停車場等),一般旅客就一定要聘請導遊,

以下特此說明巴士預約需知,解除您對日本巴士疑慮,更加放心的出國遊玩!

中巴及大巴均為日文司機,巴士公司一切以旅客的安全至上,規定行程需事先規劃好,並制定手配表,司機會依照手配表行駛,所以無法接受旅客臨時更改路線,除非因天候影響或景點關閉等因素,才能與公司報備後更改路線。

依照日本運管法規定,中巴及大巴均為日文司機時,為了旅客的安全及行程順利,必需有中文導遊隨車陪同旅客,中文導遊主要負責旅客與司機聯繫,事先核對手配表、協助旅客check in/out、預約餐廳、司機及導遊住宿、景點停車、夜間停車等事宜,以確保行程順利。

如同行旅客會說”流利”日文,可請他擔任導遊,但是導遊需事處理以下事宜:

  1. 事先與司機聯繫,製作並核對手配表,確保行程順利
  2. 事先預約行程中的停車場(中、大巴車位)
  3. 事先協助預約餐廳及景點門票等等
  4. 事先協助預約活動(如穿和服等等)
  5. 事先協助預約司機及導遊住宿
  6. 事先預約夜宿的停車位

此項費用指的是第一天導遊至您的飯店與您會合的交通費,及第五天導遊工作結束,自行回家的交通費。

由於司機是往返郊區的車庫,司機和導遊出發及返回的地點不相同,所以導遊必須自行搭車與您會合。

您訂團體房時,通常可以便宜的價格預訂司機及導遊的房間及夜間停車位,建議您直接詢問飯店,或者訂房中心。如您無法幫司機及導遊預訂住宿,請預先通知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不用,司機及導遊會自行用餐,您只需支付餐費給他們即可。

旅行業會開立【代收轉付收據】而非一般的【統一發票】,此代收轉付收據均可報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