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車款說明

Toyota Sienna 7人座

最多可容納:7位旅客+4件大型行李+2件小型行李。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Benz Sprinter 15人座

◆ 最多可容納:14位旅客+10件大型行李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服務地區 Service Area






溫哥華
“Vancouver”





溫哥華,位於加拿大西岸,這座城市融合了壯麗的自然風光和多元文化氛圍,從斯坎恩山眺望城市全景,或者漫步在壯麗的格蘭維爾島上,都能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獨特魅力,且這裡的美食文化豐富多樣,街頭小吃和高級餐廳兼具,非常值得一試!現在就與品途一同探索溫哥華。






西雅圖
“Seattle”





西雅圖,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部,被環繞著壯麗的山脈和寬廣的水域,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多元文化的城市,擁有豐富的景點和活動,適合所有類型的遊客,無論您是想探索自然美景、感受城市文化還是品嚐美食,都可以透過包車旅行在這邊留下美好回憶。






舊金山
“San Francisco”





舊金山,以金門大橋、漁人碼頭和艾爾卡特區聞名,著名的山丘、多霧氣候和豐富的藝術氛圍,以及獨特的城市風情和多元文化,使這裡成為世界級旅遊目的地!包車司機可以根據您的興趣和喜好帶您前往不同的地方,輕鬆暢遊美國加州─舊金山。






洛杉磯
“Los Angeles”





洛杉磯是美國加州的一個多元文化城市,著名的景點包括荷里活、聖塔莫尼卡海灘、格里菲斯觀景台和好萊塢高地。您可以參觀著名的博物館、享受美食、感受陽光海灘,或者探索城市的藝術和文化場所。包車旅遊是一種便捷的方式,讓您輕鬆遊覽這座城市的各個角落。






紐約
“New York”





紐約是美國最大的城市之一,從曼哈頓的時代廣場和自由女神像到布魯克林的橋樑和藝術氛圍,遊客可以體驗到紐約的多樣性和活力!百老匯的音樂劇和美食之旅也是不可錯過的,包車服務能讓您輕鬆自在地遊覽這個令人難忘的城市,無需擔心交通或導航問題。






華盛頓
“Washington”





華盛頓特區作為美國首都,擁有豐富的政治和歷史遺產,包車行程可帶您前往:國會山、紀念碑、白宮等歷史地標,體驗美國政治和文化的獨特魅力,無論您對政治、歷史還是文化感興趣,華盛頓都將帶給您一次難忘的旅程。






休士頓
“ Houston”





休士頓是德州的主要城市,擁有豐富的文化和景點,探索NASA航天中心、休士頓博物館區、西區油田公園和赫爾斯頓街藝術區,無論您是對科學、藝術還是美食感興趣,休士頓是您的最佳選擇,包車服務讓您輕鬆暢遊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